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 Pro 30分钟充满55%,苹果18W快充比之前快一倍

科技 pconline 2019-09-23 21:44

[PConline资讯]iPhone 11系列已经正式发布,虽然3款新iPhone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续航、拍照等方面都有所升级。续航方面,根据官网介绍,iPhone 11Pro使用时间比iPhoneXS最长增加了4小时,并且还支持快速充电。近日,PhoneArena网站对iPhone 11 Pro的18W快充进行了测试。根据测试结果来看,30分钟可以将iPhone 11 Pro充满55%,1小时42分钟可以将手机充满。

根据测试,在18W快充加持下,15分钟即可将iPhone 11 Pro充到28%,30分钟可充到55%,45分钟可以充到74%,1个小时可以充到85%,1小时15分钟即可充到94%,1小时30分钟充到98%,1小时42分钟可全部充满。根据这个数据来看。前30分钟即可充到55%,85%到100%需接近42分钟才可充满。

一直以来,iPhone手机的充电速度都为广大消费者所诟病。根据资料,没有快充加持的iPhoneX需要至少3个小时左右才能将电量充满,而根据实验,支持18W快充的iPhone 11 Pro只要不到2个小时即可将电量充满,速度快了近一倍,这对购买iPhone的朋友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