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授权RDNA GPU给三星:获益1亿美元 毛利率50%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2 19:38

虽然AMD前几年就宣布过对外提供GPU IP授权业务,不过直到今年6月份才算收获了一个大客户——6月初AMD与三星联合宣布将最新的RDNA GPU授权给三星,三星有望在未来的移动处理器中整合AMD技术。

那么这次合作对AMD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呢?AMD CFO Devinder Kumar日前在参加德意志银行全球技术大会上也回应了这个问题,他说与三星的合作并不会导致今年内就有具体的产品问世,但是财务上得到回报,预计能获得1亿美元的收入

Devinder Kumar还提到,为了适应三星的需要,AMD需要投入额外的资源去修改GPU IP,这会带来一些成本,但总体上来说这笔交易还是非常划算的,提供的毛利率超过了50%。

50%的毛利率已经比AMD公司处理器的平均毛利要高很多了,后者还不到40%,与索尼、微软合作定制的处理器实际上毛利率也没有这么高,比公司平均利率要低。

不过这也是因为现在的主机进入了尾声期,明年微软索尼就要推出新一代主机了,有望提高AMD的毛利率,2020年前途光明。

AMD授权RDNA GPU给三星:获益1亿美元 毛利率50%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