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部超广角镜头手机 让你中秋轻松拍摄全家福

科技 IT168网 2019-09-12 19:39

转眼今年都过去了3/4,明日就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也是在外工作的人们回到老家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古词说的好: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老爷子那个年代交通不发达,想家里的亲人只能寄托于月亮,但是现在交通方便,想要回家只需要一拍大腿决定,再一拍大腿可能就到家了。但是中秋毕竟只有一天,好不容易回到家和家里的亲戚相聚,想要合影留恋奈何亲戚太多手机取景器装不下怎么办?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部带有超广角镜头的手机了。

选择一:荣耀20 PRO 4800万AI四摄

荣耀20 PRO的影像能力强大是毋庸置疑的,经过DxO评估后得到了111分的骄傲成绩,是目前的第三高分。荣耀20 PRO拥有4800万+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像素辅摄的四摄组合。主摄自然不用说,索尼的IMX586是今年旗舰手机都在采用的传感器,成像素质不必担心,另外就是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比主摄多出近1倍的取景面积,这下家里再多亲戚也不怕装不下了。

一部超广角镜头手机 让你中秋轻松拍摄全家福

另外荣耀2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配备了4000mAh电池以及支持22.5W的快充,续航上有所保障。此外荣耀20 PRO还有五大自研技术,分别是:超级蓝牙、方舟编译器、Link turbo、超级NFC和智慧生命体YOYO。目前荣耀20 PRO在京东开启限时秒杀,8GB+128GB售价2899元。

一部超广角镜头手机 让你中秋轻松拍摄全家福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4036237.html

选择二:华为P30 Pro 莱卡四摄

华为P30是华为在年初推出的旗舰手机,在拍照上华为做了很多技术进行提升,华为P30后置一枚索尼定制的4000万像素主镜头,COMS大小为1/1.7英寸,不仅如此华为还改变了相机内部原先RGGB的像素排列方式,改成RYYB的排列方式,在进光亮上提升了40%之多。此外华为 P30 Pro拥有一颗超广角镜头,不管是回家拍全家福还是风景都能派上大用场。

一部超广角镜头手机 让你中秋轻松拍摄全家福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P3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配备了一块4200mAh电池并支持40W的充电以及15W的无线充电。正面搭载了一块6.47英寸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以及屏幕发声技术。目前华为P30 Pro 8GB+128GB在京东闪购价为4988元。

一部超广角镜头手机 让你中秋轻松拍摄全家福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6536488.html

选择三:三星S10

三星的旗舰手机在拍照上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三星S10系列不仅有全新的外光在相机上也有很大的升级,三星S10的背面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的长焦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前置为一枚1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并且三星S10的后置广角镜头支持可变光圈,这对环境的不同也能保障S10能输出更好的样张。

一部超广角镜头手机 让你中秋轻松拍摄全家福

三星S10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在性能上毋庸置疑,此外S10内置了3400mAh电池,支持15W充电。此外三星S10也是手机中首款使用超声波屏下指纹的手机,可以实现湿手解锁。此外S10的屏幕也在DisplayMate中获得A+的评价。目前三星S10 8GB+128GB版在京东参加秒杀活动,售价为5569元。

一部超广角镜头手机 让你中秋轻松拍摄全家福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2355147.html

这三款手机无论是在拍照上还是性能外观设计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所以中秋佳节如果你需要换手机的话,不仅是家人团聚拍摄全家福,在日常使用中也可以带来极佳的使用感。

作者:陈浩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