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不吃亏!支付宝要拯救会员卡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3 09:30

会员卡相信人人都办过,而且肯定都办过不少,但是预付费卡的各种消费陷进,诸如花式挖坑、卷钱跑路、申诉无门,又在消费者投诉类型中长期排名靠前,让人不胜其烦。

当然了,会员运营是商家营销的必备武器,可以有效提升客单价、复购率等,势必会长期广泛存在下去,关键就在于如何规范,少让乃至不让消费者吃亏。

9月12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起活动,征集用户被会员卡坑过的经历,比如被坑过多少钱?办卡时遭遇的奇葩经历?没赚回的优惠?

支付宝这么做当然不只是让大家诉苦,而是会邀请部分用户,一起研究一款让消费者“永不吃亏”的会员卡产品。

永不吃亏!支付宝要拯救会员卡

虽然细节没有披露,但这显然预示着,支付宝可能在近期会发布相关的会员卡产品。

要知道,会员服务一直是支付宝的重点业务之一,“卡包”功能就占据着支付宝App首页顶部的显著位置。

有媒体就此联系支付宝,得到回复称:“新会员产品能力可能跟芝麻信用、花呗等支付宝独有的信用和金融能力有关。”

永不吃亏!支付宝要拯救会员卡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