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年今日,Google 正式发布 Chrome 浏览器 Beta 测试版本

科技 pconline 2019-09-02 19:14

[PConline资讯]浏览器是我们网上冲浪的必需品之一,对浏览器的需求无非是兼容性好,能打开该打开的网页,稳定性好,最重要的是界面简洁轻快。大名鼎鼎的Chrome——世界上最好用的一款浏览器在11年前开始对外公测。那年今日,2008 年 9 月 2 日,Google 正式发布 Chrome 浏览器 Beta 测试版本。

Chrome 是 Google 开发的免费浏览器,名字也是化学元素“铬”的英文名,来源于开放源代码计划 Chromium。一开始当时的 Google CEO 埃里克· 施密特并不同意开发网页浏览器,他认为当时的 Google 在浏览器大战中不会有胜算,但经过 Google 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等人做出 Chrome 原型后,施密特最终认可了项目的开发。

Chrome 发布首日占有率就达到了 3%,两年后,Chrome 做了一次重大调整,把原来的 3D 风格转换为 2D 风格,更加简洁高效。凭借着简洁、快速和稳定等自身优势,随后 Chrome 的占有率陆续超越了 Opera、Safari 等,最终在 2012 年超越 Internet Explorer,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浏览器。

目前为止,你们都在用哪款浏览器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