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推出生活时尚社交产品“绿洲”,用照片和视频交友

科技 pconline 2019-09-02 19:16

[PConline资讯]9月2日,微博发布全新生活时尚社交产品“绿洲”,目前正在公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开启使用,正式上线时间尚不明确。据官方介绍称,绿洲用户可以通过照片和视频的方式分享生活,并且可以结交兴趣相同的人。

据七脉数据显示,绿洲发布时间为8月29日,第一次版本更新在8月30日,目前在APP store可搜索下载。

据App Store介绍称,绿洲是微博出品的生活时尚社交产品。在绿洲里逃离复杂回归初心,重拾分享生活的热情,找到兴趣相同的自己人,建立亲密的的朋友圈,发现世界之美就在眼前。

据官方介绍称,绿洲用户可以分享生活,找到兴趣好友,发现世界之美,逃离社交荒漠。换言之,就是可以通过照片和视频的方式分享生活,并且可以结交兴趣相同的人。

从官方给出的展示图可以看出,该款App界面与“Instagram ”十分相似,且都是通过图片和短视频来分享生活。

新浪微博竟然也搞起了社交,可谓是勇气可嘉。多少巨头在社交上折戟,这似乎在传达一个事实:社交没有方法论,更多诞生自巨大的变革之中。因为网络化的节点一旦建立,形成的马太效应数倍于其他产品,很难突围也很难攻破。而且社交平台的生长力在不断衍生,同时也在不断通过收购加固壁垒。如腾讯曾竞购WhatsApp,但被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高价买走,后者还相继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同样10亿美元抛向Snapchat未果。

交流与沟通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哪些社交需求在当前欠满足?哪些被满足的需求,有可能因底层技术的演进而发生形式上的变化?2017年全球人口为75.5亿人,近一半都在使用Facebook系产品;从现在起到2050年可能还要增长22亿人,这里还有大量的需求。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