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宣布收购脑机接口公司CTRL-Labs开发腕戴式神经输入设备

科技 93913网 2019-09-25 10:15

 

Facebook宣布收购脑机接口公司CTRL-Labs开发腕戴式神经输入设备

Facebook宣布收购CTRL-Labs,这是一家脑机接口初创公司,致力于开发用于解码来自大脑的电活动以用于计算机输入的硬件和软件。Facebook认为凭借公司的专业知识,它计划开发一种腕戴式神经输入设备。

CTRL-Labs将加入Facebook Reality Labs团队,Facebook的VR和AR研究与开发小组。收购价格尚未公布;根据 Crunchbase的说法,CTRL-Labs成立于2015年,之前曾在三轮投资中筹集了6,700万美元的资金。

Crunchbase说,Facebook将继续开发CTRL-Labs之前的项目,以制造一种腕上安装的神经输入设备,该设备可以检测和解码大脑的肌肉活动和电活动,从而实现基于运动的跟踪和控制,以及“基于意图的”输入。

“我们希望以更自然,直观的方式与设备和技术进行交互,希望大规模构建这种技术,并将其更快地投入消费产品。像这样的技术有可能在21世纪的世界中开拓新的创造可能性。这就是我们一天在VR和AR中的互动方式,它可以改变我们的联系方式。”

CTRL-Labs已经在建立一种称为CTRL-kit的设备的开发套件。腕戴式设备被描述为“一种非侵入性的神经接口平台,使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新的直观控制方案来重新构想人与机器之间的关系。”该套件“已在某些开发人员的预览中”,但尚未公开提供。

除了硬件本身之外,Facebook关注的重点还在于使用机器学习来解码在手腕中检测到的信号并将其转换为有用的数字输入。Facebook认为,实现这一目标将使用户有一天能够对电子设备进行无缝控制,Facebook明确认为,这也可以扩展到AR和VR领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