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出行警示:请拒绝线下交易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3 09:43

9月2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发文警示:请拒绝线下交易。

什么是线下交易?主要有四点:

1、车主为了获得不正当的个人利益要求线下交易的;

2、乘客要求线下交易,且双方实际完成线下交易的;

3、订单起点或目的地为交通枢纽(火车站、机场等),车主将乘客交给其他车主、车辆提供服务的;

4、车主要求线下交易,并引导乘客在其他平台下单的。

滴滴表示,司机要求线下交易,取消订单或行程中提前结束订单,使乘客脱离了平台监护范围,乘客在行程中的多项保障措施无法生效,产生安全隐患。

比如无法使用行程轨迹和车内录音、无法使用110报警、无法使用行程分享等等。

滴滴表示,滴滴平台坚决禁止和杜绝对乘客人身安全造成影响的线下交易行为,通过多维度的识别手法,时时监护和保障乘客的安全。建立明确完整的规则透传、教育警示、以及管控方式,并对司机群体做长期的规则公示。大家如果发现线下交易或者其他违规、作弊行为欢迎通过“滴滴反作弊微博”进行举报反馈。

滴滴出行警示:请拒绝线下交易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