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2020新款iPhone全系支持5G 外观回归iPhone 4

科技 快科技 2019-09-26 09:38

iPhone 11缺失5G成了最大“遗憾”,明年的iPhone会支持5G吗?外观上又有哪些改变?

9月25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2H20 iPhone将全系支持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同时,2H20 iPhone的金属中框与机壳单价将显著提升,最高分别约增加50–60%与40–50%。

最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还预测,新2H20 iPhone外观设计有显著改变,且与iPhone 4相似

新款iPhone的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2/2.5D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iPhone 4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报告还预计,计新2H20 iPhone在2020年出货量提升至8,000–8,500万部 (作为对比, 2019年新iPhone出货量的7,000–7,500万部)。

郭明錤:2020新款iPhone全系支持5G 外观回归iPhone 4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