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表官方自曝:就是一部腕上“小型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9 15:40

11月5日,小米将发布全新品类——小米手表。这也是小米品牌推出的首款手表类产品。继雷军提前曝光小米手表实拍图之后,今天上午米家MIJIA官微又释放了更多内部细节。

@米家MIJIA 发微博偶成:“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腕上“小型手机”,高性能CPU,大电池····超硬核配置,这不是“小型手机”是什么!#小米手表#,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11月5日新品发布会见!”

小米手表官方自曝:就是一部腕上“小型手机”

从内部结构图来看,小米手表搭载独立高性能CPU、独立GPS、独立NFC、独立Wi-Fi/蓝牙模块、独立线性马达、独立扬声器、大容量电池、eSIM虚拟卡

小米表示,真正的智能手表,就是腕上的“小型手机”

这里小米着重突出了“独立”二字,也是在暗示小米手表可以完全脱离手机完全使用。独立GPS、独立NFC、独立Wi-Fi/蓝牙模块、独立扬声器、eSIM虚拟卡的加入,使其具备独立通信功能。

小米手表官方自曝:就是一部腕上“小型手机”

从雷军晒出的实拍图来看,小米手表外观形态和苹果Apple Watch颇为相似。右侧同时提供了两个按键,上方类似AppleWatch的数码表冠Digital Crown,下面的按键则类似Digital Touch。

小米手表预计售价将不超过2000元。

小米手表官方自曝:就是一部腕上“小型手机”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