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999元!三星折叠屏手机国行版曝光:11月8日上市

科技 pconline 2019-10-29 15:40

[PConline 资讯]据消息人士爆料,三星GalaxyFold折叠屏手机国行版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

此外,三星还将于11月1日开启预售,然后在11月8日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同时发售,价格为14999元。

三星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内置4380mAh的电池。

屏幕方面,采用7.3英寸可折叠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4.2:3,分辨率为1536 x 2152。背部还拥有一块4.7 英寸的Super AMOLED副屏。

据外媒报道,三星已开始下一代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开发,预计将在明年三月份随Galaxy S11系列一并亮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