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环双11也降价了:NFC版129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9 15:15

临近双11,小米手环也迎来了降价,11月1日,小米手环3 NFC版到手价129元,小米手环4到手价不高于159元,小米手环4 NFC版到手价不高于219元。

小米手环4于今年6月发布,首发开卖仅8天,全球出货量突破100万支,创小米手环有史以来最快出货速度。

其标准版售价169元,NFC版售价229元。NFC版比标准版多出了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家电与NFC刷卡三大功能。

小米手环4采用0.95英寸AMOLED彩色显示屏,屏幕比上一代增加39.9%,显示字数比上一代多21个,同时使用2.5D耐刮强化玻璃。

不仅如此,小米手环4全面升级6轴高精度传感器,带来6大运动模式,还可实时追踪游泳数据,支持智能泳姿识别、50米防水。

小米手环4可抬腕右滑唤醒小爱同学,复杂操作一句直达。你可以抬腕放音乐,抬腕定日程,抬腕扫码支付,抬腕记录运动,抬腕一句话的事儿。

小米手环双11也降价了:NFC版129元起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