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1000美元买个手机?真是疯狂而且浪费钱

科技 快科技 2019-10-08 10:37

这几年来智能手机的创新越来越少,但是价格一路上涨,高端手机普遍要高于800美元,顶级的旗舰机价格至少要1000美元,但是买这样的手机真的有必要吗?

对于1000+美元买手机的问题,外媒Adroidinsider日前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主要观点就是购买1000多美元的高端手机没有必要,他们指出目前智能手机创新停滞,智能手机的销量早在2018年就停止增长了,这样的情况下智能手机已经无法再提供让人过目不忘的新功能了。

折叠屏手机或许是个新的突破口,但是三星Galaxy Fold手机的“成功”显示折叠屏手机的时代依然没有到来,至少目前是没有的。

这两年来智能手机的主要创新是在拍照方面,当前的旗舰产品与3年前的手机在拍照上的主要差别就是夜景,新一代手机可以拍摄出更完美的弱光照片,但是3年前的智能手机在满足日常拍照方面依然是合格的,真的有必要为目前的旗舰机夜景拍照而付出1000多美元的代价呢?

他们还举了一个例子,那就是在海外很受欢迎的一加7T手机,它配备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8GB内存及128GB闪存,还有90Hz刷新率屏幕及快充、屏下指纹等,但价格只要599美元,iPhone 11 Pro Max的价格可以买两台一加7T,三星Galaxy Note 10也可以买一台半。

既然可以省钱,为什么还要多花钱呢?有人说大多数旗舰可以支持5G——话虽如此,但实际上5G的覆盖还是个问题,目前5G无法想预期的那样。

总之,他们对于花1000多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旗舰机的态度是否定的,认为这种想法很疯狂,而且浪费钱。

PS:对于国内的情况来下,1000美元的例子应该是针对8000到10000元的超级旗舰机了,最贵的皇帝版iPhone 11 Pro Max可以卖到1.3万元左右,大家觉得值不值呢?

外媒:1000美元买个手机?真是疯狂而且浪费钱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