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eaker App GOAT让你通过AR技术试穿全球限量版鞋子

科技 93913网 2019-10-08 10:38

 

Sneaker App GOAT让你通过AR技术试穿全球限量版鞋子

热门运动鞋商店GOAT应用发布了新更新,可让您使用手机的摄像头通过AR技术尝试各种运动鞋。

AR Try-On的功能通过主屏幕使用,并且与运动鞋浏览和购物分开进行操作。它可以调出手机的应用程序,并让您尝试12种特定的运动鞋。

在运动鞋方面,其中有些鞋子非常稀有。目前,此功能仅适用于您在AR中搭配一些限量版的鞋子。可以预见的是,未来GOAT可能会将该功能推广到商店中的实际鞋类目录中,在实际中会更实用。

球鞋文化是依靠社交名人推动发展的,社交影响力和曝光度直接决定球鞋交易市场的价格波动。对于奢侈品来说,拥有Stadium Goods,就可以占据Sneaker News+Sneaker Con+Stadium Goods在球鞋圈层的社交影响力,这三者的INS加起来粉丝数量为1236万。

另一方面,拥有惊人购买力的年轻消费者,正式奢侈品看中的下一个潜在增长股,尤其是在新型消费国家。仅在中国市场而言,CBNData消费大数据显示,在球鞋消费者数据中,95后、90后、85后、80后分别占比26.6%、23.4%、17.5%和11.2%。

该功能由Wannaby提供支持,Wannaby先前使用类似的技术开发了独立应用。GOAT AR Try-On带来了运动鞋增强现实的新高度。共有十种超稀有运动鞋可供体验,包括Dunk High Pro SB“ FLOM”和空军1“ Stash x Futura”。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