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Switch天猫官方旗舰店开业,腾讯Switch游戏过审

科技 pconline 2019-10-31 09:38

[PConline资讯]近日,任天堂Switch国行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但目前店铺内尚未尚未上线任何产品。据了解,该店已在今年5月28日拿下国内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国行Switch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新一批进口游戏版号已下发,审批时间为 10 月 25 日,共 12 款游戏获批。其中《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申报类型为 Switch 游戏,由腾讯控股。此外还有腾讯的《猎人》、西山居的《仙剑奇侠传4》、网易的《实况球会经理》《三国诛将录》、哔哩哔哩的《一血万杰》以及东方明珠的《怪物猎人世界》等游戏获批。

腾讯方面的项目负责人表示,国行Switch将延续任天堂的设计和系统,目前正在联合任天堂完成一些经典游戏的本地化工作,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简体中文版游戏上线。

腾讯和任天堂还将通过云服务设立适合国内玩家网络服务,给玩家带来更低的延迟体验。等不及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