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频又出新王者!美光DDR4破世界纪录 狂飙6024MHz

科技 pconline 2019-10-31 09:08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在近日的一次测试中,美光DDR4的速度突破6024MHz,为业界最高纪录。

据悉,本次测试是由华硕主板研发团队和美光合作完成,该DDR4内存采用美光专为游戏市场打造的Ballistix品牌,散热方面利用了液氮。

具体的超频配置为:华硕X570 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主板、8GB Ballistix Elite 4000内存和AMD Ryzen 5 3600X处理器。

华硕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美光合作实现这一新的世界纪录,两个超频团队经过不懈地努力,在其新发布的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板上微调BIOS设置,从而充分发挥美光内存的性能。

Ballistix DDR4内存支持英特尔XMP(XMP为英特尔用于内存的优化技术,能够实现自动超频),美光表示其针对最新的英特尔和AMD芯片都进行了优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