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止用户手机上瘾!谷歌要求所有安卓厂商加入屏幕时间

科技 pconline 2019-10-08 19:39

[PConline 资讯]在过去的一年半中,谷歌一直在推动“数字健康”计划,以帮助安卓用户以更健康的方式使用手机。

外媒通过查看相关的文件,现在谷歌要求所有在2019年9月之后启动或升级到安卓9或安卓10的设备都必须具有数字健康解决方案。谷歌提供了自己的Digital Wellbeing应用程序作为OEM使用的一种解决方案,当然,OEM们也可以自由创建自己的解决方案。

外媒XDA首次发布了有关Digital Wellbeing的信息,谷歌要求OEM提供的应用(解决方案)至少包含以下内容使用情况的仪表盘统计:屏幕使用时间、设备解锁数量和收到的通知数等。

此外,谷歌还要求这些数字健康统计信息必须能够针对每个应用程序进行独立统计,甚至需要精确到每天和每小时,适用于数字健康的应用程序还需要存储至少一周以上的历史数据。

对于大多数OEM厂商来说,由于谷歌的要求颇为严格,因此很有可能直接将谷歌的数字解决方案直接加入其中。针对用户隐私,目前该健康数据也不会分享到第三方平台,因此选择将谷歌的数字健康服务纳入手机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