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洒”二代要来了!诺基亚全新手机正在研发中

科技 IT168网 2019-10-20 18:43

诺基亚9 PureView刚推出时,因为其夸张的五摄造型,和花洒的外观极其相似,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而如今,这位“花洒”的继任者也要问世了。

“花洒”二代要来了!诺基亚全新手机正在研发中

诺基亚9 PureView

10月20日消息,据91mobiles报道,诺基亚的新机将采用类似于华为 Mate 30 Pro和vivo NEX 3的瀑布屏和奥利奥圆形后置摄像头设计,在前置摄像头上采用了极窄额头的设计,并没有使用升降摄像头或是刘海屏等其他全面屏方案。

“花洒”二代要来了!诺基亚全新手机正在研发中

据爆料,诺基亚新机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提供了接近100%的屏占比,拥有3120X1440像素的分辨率,达到了2K屏的标准。从渲染图来看,视觉效果非常惊艳。新机可能会配备4800mAh的超大电池和40W快充。相机方面,6400万像素的主摄+2600万像素+1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五摄配置非常豪华,且镜头具有蔡司认证。

“花洒”二代要来了!诺基亚全新手机正在研发中

目前的爆料信息还完全无法确定其真实性,仅仅从渲染图看,你对“花洒”的继任者满意吗?在各种新技术新外观层出不穷的今天,昔日的王者诺基亚还能否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找回一些曾经的风采,新一代的诺基亚旗舰能否成为“安卓机皇”,这一切还无从可知。

作者:贺昱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