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小白的进阶指南 为啥这款笔记本卖这么火?

科技 IT168网 2019-10-09 19:13

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学习、办公中再熟悉不过的工具了,而对于年轻职场人群来说,我们更多会选择便携的轻薄笔记本产品。市面上一些优秀的轻薄本产品性能出色、造型精致但是价格往往也难以让多数还没有实现财务自由的年轻人所接受,而一些价格低廉的产品往往又会存在偷工减料的质量问题,难以满足年轻用户想要兼顾娱乐与工作的需求。作为PC业界大品牌的惠普打破了人们对于轻薄本传统观念,推出了全新的惠普ENVY 13轻薄本,它不仅仅拥有出众的颜值、品质和顶尖的性能,更是在同档产品中展示出不错的性价比,是非常适合职场小白、准毕业生等年轻用户购买的轻薄本产品。

惠普ENVY 13轻薄笔记本电脑

职场小白的进阶指南 为啥这款笔记本卖这么火?

ENVY 13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绝对是那种看一眼就会爱上的产品。惠普轻薄本系列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年轻和时尚,这款ENVY 13也不例外,A面采用简洁大方的纯色设计,磨砂的机身提供了细腻的触感。整机轻至1.2kg,机身最厚处仅14.7mm。但是不要以为轻薄的机身就不耐用,ENVY 13整机除B面外均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能够有效抗压、抗摔,B面的屏幕采用了康宁大猩猩全玻璃外屏覆盖,硬度高,耐刮擦,对于日常通勤和外出携带非常友好。外观设计上的匠心独具让ENVY 13 成为一款真正安全耐用,同时又便携高颜值的轻薄本。

职场小白的进阶指南 为啥这款笔记本卖这么火?

屏幕是ENVY 13的另一大亮点。除了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作为保护,这块13.3英寸的屏幕也有着相当不错的素质。屏幕分辨率为FHD 1920×1080,采用了IPS屏幕,提供72%的NTSC高色域覆盖,同时300nit高亮度能够让ENVY 13在户外或者强光直射下依旧显示清晰。这样一块屏幕被镶嵌在了左右边框仅有4.32mm的窄边框当中,因此ENVY 13的屏占比高达81%,屏幕显示面积更大,视觉效果更佳出色。

职场小白的进阶指南 为啥这款笔记本卖这么火?

ENVY 13的闪光点不止于硬件,更在于它拥有的澎湃性能。其搭载了目前最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标配i5-10210U处理器,提供四核心八线程,拥有1.6GHz的主频和4.2GHz的最大睿频,非常适合办公环境下多任务处理和高负载应用。同时,ENVY 13还可以选配NVIDIA的MX250独立显卡,带来优秀的图形处理能力,给有图形设计和影视编辑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平台。

为适应如今越来越多职场年轻族群移动办公、外出差旅的需求,此次ENVY 13特别在续航能力上下足了功夫。其配备了一块53Whr的大容量电池,最长能够支持16.5小时的续航时间,进行长时间会议或是短途出差都可以省去随身携带适配器的麻烦。同时,ENVY 13还支持快充技术,仅需45分钟,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就能让电脑快速恢复50%的电量,让你在工作中的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全天候在线。

职场小白的进阶指南 为啥这款笔记本卖这么火?

除了前文提到的金属外壳的硬件防护,ENVY 13也配备了充足的“软防护”。机身标配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在公共场所也无需担心密码泄露,只要轻轻一按,就能迅速解锁进入系统,不仅安全,同样高效。机身右侧配置了一颗摄像头物理供电开关,可以从系统底层关闭摄像头的使用权限,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看到这里,你还不动心么?这样一款优秀的轻薄本目前在惠普苏宁自营旗舰店中有售,售价仅6699元。最近有购买轻薄本产品的用户不妨点击上文中的链接前往了解详情。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