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HD60头戴式蓝牙耳机明日发布:橙色吸睛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2 14:59

魅族16T将于10月23日发布,这是魅族旗下第二款高通骁龙855手机(首款是魅族16s)。与此同时,魅族还将带来4款配件新品,包括卫衣、电动牙刷、耳机等等。

今天上午,魅族配件官方微博放出预热海报,宣布魅族HD60头戴式蓝牙耳机将于明日发布。

从海报来看,这款耳机似乎采用合金框架,耳罩可90度弯折,方便挂在颈部,贴耳部位采用舒适的海绵。头梁外裹橙色加厚布制材料,颇为吸睛。

魅族HD60头戴式蓝牙耳机明日发布:橙色吸睛

关于这款耳机的更多信息目前不得而知,不过早在2015年11月,魅族推出了旗下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售价399元,魅族称其对比市面上2千元级别的耳机也毫不逊色。相信这款耳机的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前几天,魅族方面还爆料了即将发布的Lifeme品牌的卫衣。Lifeme是魅族旗下品质生活品牌,在今年8月的发布会上,魅族就带来了一款Lifeme梨木伞,售价高达499元,此次即将发布的Lifeme卫衣价格应该也不会太低。

魅族HD60头戴式蓝牙耳机明日发布:橙色吸睛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