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锐龙3750X曝光,8核16线程,可惜不零售

科技 pconline 2019-10-22 14:59

[PConline资讯]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Anandtech报道,除了主打高性能计算(HPC)市场的霄龙(EPYC)产品线,AMD 还意外地披露了面向消费者、商用和 OEM 市场的三代锐龙(Ryzen)处理器新品,其中就包括热设计功耗(TDP)达到 105W 的 Ryzen 7 3750X 。尽管具体规格、售价暂不得而知,很可能会仅面向 OEM厂商,但它的定位应该会介于 Ryzen 7 3800X 和 Ryzen 7 3700X 之间(8核心 / 16 线程)。

正如产品编号所暗示的那样,AMD的Ryzen 7 3750X将位于八核Ryzen 7 3800X和八核Ryzen 7 3700X之间。

同时,Ryzen 7 3700X和3800X之间的基本频率差仅为300 MHz,这非常小,而前者的主流TDP为65 W,而后者则可以达到105W。

AMD已经拥有相当多样化的Ryzen 3000(又名Matisse)产品系列,而且该公司可能对提高产品阵容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因此对未来的产品做出预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如果它们可能最终只能作为OEM产品,只能与一个或两个合作的电脑厂商使用。此时唯一可以确定的是,AMD 或许会在必要时加强其台式机 CPU 产品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