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副总裁为魅族16T定位:为年轻人打造的大屏娱乐旗舰

科技 IT168网 2019-10-16 09:57

10月11日消息,此前魅族集团CEO黄章曾透露,魅族16T是一款专为魅友打造的游戏手机。而今日,魅族副总裁华海良又在其个人微博上对魅族16T进行更精确的定位,称其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大屏娱乐旗舰。另外他还在评论区证实没有魅族16s Pro Plus这款手机。

魅族副总裁为魅族16T定位:为年轻人打造的大屏娱乐旗舰

据悉,魅族16T于9月初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型号为M928Q。相关信息显示,该款手机拥有蓝黑、绿色、橙红三种机身配色,重量为183g,机身三围尺寸为159.63×78.2×8.3mm。魅族16T或将延续经典的直板无刘海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解锁,且该机将采用一块分辨率高达2232×1080的6.5英寸屏幕,使整个外观简洁大气。

在核心配置上,魅族16T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CPU主频达2.84GHz,虽非最新的骁龙855Plus,但性能依旧优良。另外,其最高将达6GB+128GB的内存组合,同时内置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

魅族副总裁为魅族16T定位:为年轻人打造的大屏娱乐旗舰

在摄像上,魅族16T或将搭载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则可能为1200万+800万+5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将支持超级夜景模式,拥有优秀的夜景拍摄能力。早在本月9号,华海良就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据称是魅族16T拍摄的夜景照片,该照片噪点控制得当、明暗处理和色彩渲染都做得很到位,使得所拍夜空纯净真实,该手机夜景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魅族副总裁为魅族16T定位:为年轻人打造的大屏娱乐旗舰

据悉,魅族16T也可能会是魅族史上价格最低的骁龙855手机,其首发价格将低于魅族16s和16s Pro,预计在2000-2500元之间。而此前曾有爆料称,魅族16T的发布会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准确消息还有待官方确认。

本文作者:于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