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兴国际机场将全部实现5G覆盖,网速最快超1000Mbps

科技 pconline 2019-10-13 15:55

[PConline资讯]10月11日消息,据中国移动官方消息,在大兴国际机场,近600万平米的区域,将全部实现中国移动5G覆盖。大兴国际机场实测的5G下载速率最高超过1000Mbps。

除了5G全覆盖外,大兴国际机场国际机场营业厅也有很多亮点,首先更针对旅客需求的业务场景,例如国际漫游包、亲情网、plus会员等。这对于需要出远门的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由于机场人流量一般较大,也都比较赶时间的情况,大兴国际机场营业厅现场还设置了“云货架”互动屏,用户既可以进行互动式体验,又可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套餐,整个过程无需排队等候,操作简单,快捷方便。

据悉,北京大兴机场与9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