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苹果自研5G调制解调器曝光:2022年发布

科技 pconline 2019-10-14 17:15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完成对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业务的收购后,已开始将其用于iPhone的测试。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目标是在2022年完成5G调制解调器的自主研发以及商用,考虑到所有的开发、测试和认证工作量十分的庞大,外媒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激进的时间表。

在完成研发后,苹果还需要优化其5G调制解调器,确保符合全球标准以及通过政府机构(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测试。外媒表示,2023年是一个更理想的时间,但是苹果目前全力以赴,希望在两年内完成该项目。

苹果今年已和高通达成协议,双方结束了此前的纠纷。明年支持5G 网络的iPhone手机将使用高通提供的调制解调器。

苹果正朝着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迈进。在完成芯片的交付后,苹果将会在2023年进行基带与SoC的集成,蜂窝基带芯片将与主要系统模块(例如处理器,GPU,电源管理单元)以及苹果最新设计的机器学习等一起封装。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