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即将发布!

科技 IT168网 2019-10-23 20:10

10月23日消息,三星官方在Twitter上已经发出预告,称即将发布新的Exynos处理器。有报道称很可能会是在明天的2019年三星技术日活动上发布。

三星: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即将发布!

三星将于明天举办2019年三星技术日活动,议程中将涉及三星全新的GPU、全新的双模处理器以及5G相关的技术详细内容,AI传感器和新内存技术也将一并出现。依此有分析认为三星应该会在该活动上发布新款Exynos处理器。

三星: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即将发布!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即将发布的处理器是哪个系列的产品,同时在配置方面,现在也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测试Exynos 9630中端芯片组,这可能是2020年Galaxy A系列将要搭载的处理器。可以猜测此次新的Exynos处理器可能就是Exynos 9630。

三星: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即将发布!

据说,Exynos 9630处理器将基于8nm工艺,与目前三星Galaxy A50的Exynos 9610处理器相比,性能和功能等方面会有升级,但具体数据尚未明确。以上消息仅为猜测以供参考,具体消息还是以官方发布的为准。

作者:伍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