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正式官宣:签约演员李现成为代言人

科技 快科技 2019-10-12 16:55

10月12日上午消息,美的集团正式官宣:美的正式签约演员李现成为代言人。

美的方面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500强企业,美的始终坚持“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愿景。50多年来,我们基于对生活的理解不断创新,让科技住进生活!人性化的科技总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用它的温柔默默守护你。就像@李现ing 一样,不忘初心只想做你的“小透明”,为你的幸福生活加分。现在,美的携手李现,让科技懂家、懂你、懂生活!

吸并小天鹅后的美的集团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1543亿元,同比增长7.3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17.39%。

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研发先行平台主任沈宝生介绍,今年中央空调整体下滑,与经济环境、国际形势有关,美的中央空调逆势增长,上半年增长7%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演员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9年,出演剧情电影《中国机长》。代表作有《亲爱的,热爱的》、《法医秦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

美的正式官宣:签约演员李现成为代言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