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首发价99.9元

科技 IT168网 2019-10-12 16:55

10月12日消息,小米有品官方带来了小米众筹第419期产品,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它可以作为你的专属教练,科学监测你的每一次运动状态,该新品众筹价仅需99.9元。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首发价99.9元

据了解,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拥有9种运动模式,其中包括:健走、跑步、徒步、骑行、跑步机、健身、爬山、动感单车以及瑜伽,这些运动可以帮你合理调节运动强度;另外该智能手表还能实时进行心率监测,精准记录你的每个心跳时刻,可长达24小时;科学睡眠管理,帮助你调整睡眠习惯;智能通知提醒,让你不再错过重要事情。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首发价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内置210mAh电池,充满电可提供14天的长久续航,也就是说你可以每周跑步30分钟,每天查看来电提醒、消息提醒10次,或者每天抬腕看时间150次。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首发价99.9元

外观上,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设计简单十分适合年轻用户使用,屏幕采用1.3英寸广色域高亮屏幕设计,搭配TPU腕带,支持IP68防尘防水。更重要的是只需99.9元即可带回家,你难道不心动吗?

作者:相国夫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