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文看完10月将发布的新机:共6部

科技 IT168网 2019-10-12 16:54

快乐的国庆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回首9月发布了那么多的新机,有你心动的吗?iPhone 11系列、华为Mate30系列,期待已久的新机你买了吗?如果你还没有买,不妨看看10月即将发布的新机,或许你会想要等一等它。

1,Redmi 8 10月14日

一文看完10月将发布的新机:共6部

Redmi红米即将于10月14日下午3点发布旗下入门新机,Redmi 8和Redmi 8A,两款新机均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搭载骁龙439处理器。Redmi 8配色包括:宝石蓝、仙踪绿以及碳岩灰三种;Redmi 8A包括:珊瑚橙、深海蓝和耀夜黑三种,价格预计不会超过1000元。

2,realme X2 Pro 10月15日

一文看完10月将发布的新机:共6部

realme X2 Pro真我旗舰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 3.0,90Hz流体屏,6400万变焦四摄,4000mAh电池,50W超级闪充,多功能NFC,目前仅剩价格未知,这样的配置可以说很香了,你觉得呢?

3,一加7T系列 10月15日

一文看完10月将发布的新机:共6部

一加7T系列标配90Hz流体屏,还有OnePlus巴赫演算率重装登场。据爆料消息可知,一加7T Pro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还将推出5G版本,后置4800万三摄,内置4085mAh电池,支持30W充电。10月15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4,魅族16T

昨天,魅族副总裁华海良预热魅族新机,魅族16T定位大屏娱乐旗舰。据官方暗示魅族16T将拥有高性能、大电池、轻薄机身等亮点,预计将于10月亮相。

一文看完10月将发布的新机:共6部

5,小米Note系列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将重启Note系列,新旗舰命名小米Note10,或于10月底发布。屏幕可能搭载120Hz刷新率,后置像素可能为一亿像素。

一文看完10月将发布的新机:共6部

6,华为折叠屏Mate X

有消息称,华为预热已久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可能将于10月底正式发布。以上就是10月即将发布的新机,你期待哪一款呢?欢迎留言评论告诉我们。

作者:相国夫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