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蓄力5G双模产品 打好基础为5G优化体验

科技 IT168网 2019-10-14 08:50

近日,OPPO发布新机的节奏非常之快,9月刚发布主打视频拍摄的OPPO Reno2,10月10日又发布了性能旗舰OPPO Reno Ace,65W超级闪充以及90Hz电竞屏加持,让大家对于新机的期待逐渐上涨。

OPPO蓄力5G双模产品 打好基础为5G优化体验

其实OPPO Reno Ace不仅是一部高性能硬核产品,还是对于5G前瞻性卡位的一款新品。OPPO 认为5G带来的不仅仅是网速的提升,更多的是5G所带来的赋值功能,例如短视频加速发展,云游戏的爆发,而5G的功耗也必将带来续航上的影响。目前电池技术尚无法解决,因此就需要手机厂商在充电技术进行单点突破,从而优化用户的体验。

OPPO Reno2拥有超级视频防抖功能,OPPO Reno Ace拥有快速充电技术65W超级闪充,在游戏体验上也毫不逊色于游戏手机。所以面对5G,OPPO从手机视频、充电、游戏上提前布局,旨在为大家带来更好的5G使用体验。要知道5G时代视频或将成为用户体验的主要场景之一,充电速度的提升可进一步提高用户5G体验时间,是5G应用体验的基础。

OPPO蓄力5G双模产品 打好基础为5G优化体验

此前在9月6日,高通宣布下一代骁龙5G集成芯片将采用7nm工艺打造,并支持5G SA/NSA双模。随后,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官宣OPPO下一代产品将全球首发全新骁龙5G集成芯片。另外,在Reno2发布会后的群访上,OPPO副总裁吴强对外表示,2020年OPPO所有3000元以上产品均为5G手机,这足以看出OPPO对于5G的信心以及想要让大家更好体验5G的决心。

OPPO蓄力5G双模产品 打好基础为5G优化体验

而在9月底,工信部对外发声,强调2020年中国5G市场将大力投入SA独立组网建设。这就意味着中国5G市场将出现NSA+SA的混合组网局面,如若手机仅支持NSA单模是无法满足未来市场发展的需求。加之目前全球市场消费者换机周期明显增长,因此一款5G手机的寿命需要足够长,其背后的坚实基础是在于对于5G网络的长久支持。所以这就要求手机厂商必须采用5G双模产品,否则5G的体验是残缺不全的。

OPPO蓄力5G双模产品 打好基础为5G优化体验

同时,OPPO在海外市场也可谓驾轻就熟。OPPO在今年5月携Reno 5G成为了全欧洲市场的首款5G商用手机。而后,又进一步加强了和全球运营商伙伴的合作,目前OPPO 5G市场在海外市场获得消费者青睐,在英国EE上市以来,OPPO 5G手机销量在5G手机中占比12%,这是作为一个新品牌一年时间内取得的成绩。在瑞电,OPPO销售了20%的5G手机。在澳洲,5G手机销售占比,7月份达到69%,稳居首位。

此外,OPPO也曾表示,OPPO在5G争当“奥运冠军” 普及5G“全民健身”也不会落下。因此,OPPO不止要做5G的开拓者和先锋,更要做5G手机的普及者,OPPO Reno2和OPPO Reno Ace也正是OPPO应对5G做出实时行动。对于OPPO 5G手机,你有什么期待吗?

作者:相国夫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