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停产的RTX 2070全面复活:冲击双11?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4 08:46

今年7月初,NVIDIA发布了升级版的RTX 2060 Super、RTX 2070 Super,其中前者的规格已经非常接近RTX 2070,直接导致这款中高端卡停产退市,距离诞生还不到一年时间。

RTX 2060 Super与其说是RTX 2060的升级版,还不如说是RTX 2070的阉割版,明显是拿后者的核心调整而来,甚至被怀疑是借此清库存。

不过还不到4个月之后,意外消息传来,NVIDIA已经全面恢复生产RTX 2070!

据称,RTX 2070这次复产并非针对个别品牌的局部行为,而是全方位的,芯片供应非常充足,所有的AIC厂商都可以拿到这颗老芯片,都会陆续重新上货RTX 2070。

不过,至于后续是否长期大量供应,还要看重出江湖的RTX 2070这一两个月的具体表现。

与此同时,RTX 2060 Super会坚守自己的地盘,并不会降价,联合RTX 2070、RTX 2070 Super形成非常完整细密的价格档位,简直密不透风。

目前还不清楚RTX 2070为何会突然重新出现,看时间节点可能是正好赶上双11销售旺季,RTX 2070系列的定价非常适合成为电商主力产品,可以借机推广、冲量、获利。

刚停产的RTX 2070全面复活:冲击双11?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