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宣布推出通过5G连接流式传输云渲染VR/AR内容的CloudXR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19-10-24 08:46

 

NVIDIA宣布推出通过5G连接流式传输云渲染VR/AR内容的CloudXR平台

NVIDIA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在本周的洛杉矶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了CloudXR平台,该平台旨在通过5G连接流式传输云渲染的AR和VR内容。

Nvidia表示,CloudXR平台为支持SteamVR / OpenVR内容而构建,它将发布CloudXR SDK,以使公司能够从云中提供AR和VR内容。

Nvidia希望利用基于GPU的云基础架构来使企业能够远程渲染高端AR和VR视觉效果,并通过5G将其交付给客户。通过在云中渲染视觉效果并将内容流式传输到本身不需要强大或昂贵的硬件的主机设备来消除VR的高端硬件障碍。Nvidia提供了一项非常类似的服务,称为GeForce Now,但它是针对传统游戏而非VR的。

现在,该公司表示已开发出一种云渲染管道,专门支持SteamVR / OpenVR内容,该公司将其称为CloudXR。Nvidia并未将CloudXR定位为一组工具,其他企业可以使用该工具将AR / VR流式传输带给他们的客户,而不是直接向客户提供此服务(如GeForce Now)。这种方法之所以有意义,是因为此难题的关键因素之一是5G网络,Nvidia希望为正在构建5G网络的运营商提供CloudXR流媒体,以此吸引客户。

该SDK包括:

在数据中心运行的服务器驱动程序;易于使用的客户端库可为向Android和Windows设备的众多OpenVR应用程序启用VR / AR流。

适用于便携式客户端设备的SDK,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从云流式传输呈现的内容,该系统旨在与开箱即用的SteamVR / OpenVR内容一起使用,并能够流式传输到在Windows或Android上运行的客户端软件,其中可能包括Windows主机PC,基于Android的独立头显,甚至是手持设备(用于手持式AR) 。

5G确实具有更低的延迟,但是“边缘计算”是延迟难题中的另一个重要部分。低延迟不仅取决于数据中心与端点之间的物理距离,还取决于网络的功能。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