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saillesVR让你穿越时间空间局限沉浸在凡尔赛宫

科技 93913网 2019-10-02 18:31
VersaillesVR让你穿越时间空间局限沉浸在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Palace of Versailles)富丽堂皇,是法国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如果您拥有与Steam兼容的VR头戴式头显,现在就可以在家中亲眼游览宫殿了。这要归功于Google的新版VersaillesVR应用程序。

就像最近的Il Divino:米开朗基罗的VR中的西斯廷教堂一样,VersaillesVR提供了一种虚拟体验。Google的VersaillesVR网站和一段说明性视频说明,摄影测量法可以近距离访问宫殿艺术品。

你可以在3D旋转宫殿中进行无缝体验,并对其进行详细描述和近距离观看,还可以随意在每个房间之间传送。谷歌表示,该体验包揽了36,000平方米的空间,包括墙壁和屋顶,考虑到凡尔赛的天花板都装饰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品,这一点很重要。

体验过真正宫殿的人都知道,尽管装饰精美的巨大客房让人眼前一亮,但游客无法窥视橱柜或从国王和王后的寝宫细节。使用摄影测量捕捉,每个细节甚至是绘画上的最小瑕疵都可以生动生动地呈现出来。每个挂毯,家具和绘画都以清晰的清晰度被捕获,使您可以像探索原始结构一样探索凡尔赛宫的每个角落。“窗帘,绘画,天花板,雕塑和家具,一切都在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使您可以无限制的访问凡尔赛宫。”

VersaillesVR现在可以从Steam免费下载,并且兼容Valve Index,HTC Vive和Oculus Rift头显。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