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上最幸福的兼职?支付宝招“找茬程序员”单次最高奖36万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4 19:51

今天是1024,因为1024是计算机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10月24日又被称为程序员节。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全球招兼职“找茬程序员”:不限年龄、性别、学历,365天全年不坐班,唯一要做的是给支付宝系统“找茬”,找到一个茬,提交至蚂蚁金服安全响应中心(AFSRC),经确认后最高奖励是36万。

世界上最幸福的兼职?支付宝招“找茬程序员”单次最高奖36万

消息发布后,有网友感叹:这堪称“世界上最幸福的兼职”,只是后悔自己没学编程。

不过安全专家分析,这钱可能并不好赚。支付宝安全实验室是支付宝安全的保障,其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有着完善的防控预警机制,能有效预判、甚至提前消除风险。在这种情况下还要能找到茬实属不易。支付宝敢在行业率先承诺“你敢付我敢赔”,也是因为有这样的技术底气。

据介绍,顶级互联网公司一般会设有安全响应中心。网络安全专家检测到相关风险后,会提交至相应的应急响应中心,共同推动互联网安全,这群人也被称为“白帽子”。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冯春培表示,互联网世界的安全,既需要企业守好自己的门,也离不开“白帽子”们的积极参与。这些兼职“找茬程序员”的“白帽子”,既有学历不高却技术超强的少年天才,有在微软、谷歌工作的博士科学家,也有一些埋伏在黑灰产业的地下英雄。

世界上最幸福的兼职?支付宝招“找茬程序员”单次最高奖36万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