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用户量突破3亿

科技 快科技 2019-10-02 18:31

10月2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截至10月1日18:00,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功能用户量突破3亿。

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功能于2017年上线,依托百度大脑语音领先技术,百度地图可以在驾车等各场景中完成语音的准确唤醒和精准识别;通过大数据积累和深度学习的能力,满足用户查周边、问天气、导航中更换目的地等各类真实诉求。

据介绍,百度地图现已覆盖全球,境外POI覆盖率达98%,出境游人群渗透率达50%,是唯一提供全球服务的中国出行品牌。

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也表示,百度地图已进化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是业内AI化水平最高、搭载的AI技术最强最丰富的地图厂商,成为了更准确、更丰富、更易用的国民地图。

9月19日,百度地图全新发布了“百雀灵计划”,上线了全球首个地图语音定制功能,只需用百度地图App录制20句话,最快20分钟即可生成属于自己的专属语音包,并能分享给亲朋好友。 随心

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用户量突破3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