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8H Milan时尚组合沙发:乳胶弹簧+全面皮

科技 快科技 2019-10-02 09:52

10月2日消息,近日8H Milan时尚组合沙发在小米有品众筹上架,售价1399元起。

8H Milan时尚组合沙发设计59cm大座深,既能良好支撑臀部和腿部,也留出足够的空间让你任性坐靠,23cm宽扶手,搭配124cm座深贵妃位,更可自由躺卧。

沙发坐框支撑系统由高强度玻纤组成,是一种优质的金属替代材料,具有优越的抗疲劳耐拉伸特性,常用于奥迪、奔驰等豪车防撞梁。作为沙发的支撑模组,具有90000次耐久性,可保十年长久稳固。

沙发坐垫采用高端床垫上的Schcott乳胶与独立袋装弹簧,搭配不同密度海绵填充。Schcott乳胶带来均衡柔软的触感,独立袋装弹簧提供韧性高弹的支撑。多层次复合结构,带来舒适坐感。

表面覆盖第八代Litchi科技全面皮,具有真皮般的质感和超越真皮的耐磨透气性能。面料表面富有细腻透润的荔枝纹,并散发着真皮般的光泽,使沙发呈现出媲美真皮沙发的高级感。

第八代Litchi科技全面皮,表面耐磨层处理,经得起20000次摩擦测试,沙发日常使用时不必小心翼翼。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油防污效果。液体意外倾倒于沙发上时,用纸巾轻轻擦拭即可恢复洁净。 随心

小米众筹上架8H Milan时尚组合沙发:乳胶弹簧+全面皮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