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11长这样?三星专利曝光:滑盖屏再出江湖,还有屏下摄像头

科技 pconline 2019-10-25 09:05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三星很有可能推出一款采用滑盖屏幕的手机。

根据三星近日提交的一项专利,表明这家韩国制造商可能采用滑盖设计应用到未来的手机中。 这一次,手机上方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全都消失了,并且在手机的下方还拥有一个屏下旋转摄像头。

三星电子已于2019年4月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该专利,并于2019年10月17日发布。

在底侧可以看到一个狭窄的金属框架,可通过该框架可以将屏幕向下滚动,从而增大显示面积。 此外,如果下方的显示屏展开,相机将自动旋转。

另外,相机被放置在柔性显示器下方,在背面还配备了一个通孔,从而使光线可以进入。

据悉,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在2020年推出,但是否会应用于Galaxy S11或Galaxy Note旗舰系列还不好说,你期待这样的手机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