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支持iOS 13/iPadOS!这款口碑爆棚的PDF软件不可错过

科技 pconline 2019-10-02 18:31

[PConline 资讯]在苹果向所有用户推送iOS 13和iPadOS后,许多开发人员已开始适配应用程序,使其能够与新系统兼容。专为iPhone和iPad打造的热门PDF应用PDF Expert 7现已全面支持iOS 13和iPadOS。

PDF Expert 7新发布的版本允许在iPad上使用多个窗口,这是iPadOS的主要功能之一。用户现在可以同时并排处理两个或多个PDF文件,PDF Expert 7还支持新手势,包括单指点击和拖动手势以选择文本,三指捏出以复制或剪切文本以及三指点击以显示上下文菜单。

除此之外,PDF Expert 7还支持了深色模式(黑暗模式),这是许多用户所要求的功能。深色模式非常适合在夜间处理PDF,它还可以帮助节省iiPhone和iPad屏幕的电池电量。

PDF Expert 7中另一个可用的新功能是通过集成iPadOS 13提供的新PencilKit使得增强的标记功能成为可能。当用户使用Apple Pencil或直接在屏幕上绘图时,用户可以在整个系统上获得一致的体验。适用于iOS的PDF Expert 7 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