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剑史上首部动画今日开播 音熊联盟配音

科技 快科技 2019-10-02 18:31

10月2日消息,仙剑史上首部动画作品《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今天在爱奇艺动漫频道上线。

故事情节:阆风掌门虚尘真人亲创一幻境,捉捕众妖囚禁其中。镜中分布崇山峻岭,火山雪原等多样景致,名为——幻璃镜。

唯有吸收虚尘植入每个妖的内丹里的噬力,让印记吸满了噬力,才能安全通向下一个浮岛,并且只有一人可以逃出。

一心想要逃出的妖已经开始了厮杀……

据介绍,《仙剑奇侠传幻璃镜》配音合作是音熊联盟。

仙剑史上首部动画今日开播 音熊联盟配音

此前,上海软件还推出了同名手游,主题为“生存” ,该作基于《仙剑奇侠传》的世界观设定,有神、魔、仙、妖、鬼、人的仙剑六界架构,玩家在游戏中可选择猫妖檀霜、树妖青槐和画妖黛砚来进行游戏冒险。同时,战斗操作由回合制改为即时制。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