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51家线下店开业:全国数量已破2000家

科技 快科技 2019-10-02 18:32

十一期间,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十一期间集中开业了51家新店,覆盖成都、济南、青岛、滨州、泰安、西安、福州、无锡和龙岩等城市。截至目前,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在全国建店数量已经突破了2000家。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场景构建为导向,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实现了从经营货品与流量到经营场景的改变,门店根据商品的不同品类和品牌,划分出大量展示专区,从JBL、SONY、BEATS等品牌专区,到5G新机,游戏手机、游戏电脑、智能穿戴等品类专区,满足消费者到店的购物需求。

当你走进京东之家,“京东慧眼”智能互动会将你的颜值、年龄、性别标签进行趣味化呈现;门店内的所有商品都配有电子价签,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跳转到商品详情页获取相关信息,还能实时看到商品的价格变化。

同时,依托特殊重力感应的TAKE系统,能智能感应商品是否被拿起以及统计被拿起的频次,并据此评判商品的热门程度,将其采集到后台之中,通过大数据分析为门店提供更合理的产品陈列建议。 随心

京东51家线下店开业:全国数量已破2000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