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5吋液晶面板要跌破100美元!国产面板将占半壁江山

科技 快科技 2019-10-03 17:25

最近几个月,突破价格底线的55/65吋液晶电视不断的被各家厂商推向市场,当然了主要的原因就是55/65吋液晶面板的价格液晶跌落到了历史最低水位。

据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于9月25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9月份55英寸液晶电视面板平均价格已经降至102美元,较8月份环比下降6%,这已经是自今年4月份以来连续5个月价格下跌。

目前55英寸面板价格在今年内总共下降了43美元,跌幅达30.6%。按照目前的趋势,跌破100美元已经是指日可待。而65英寸液晶电视面板均价为167美元,较上个月也有环比4%的跌幅。

之所以全球LCD面板价格持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京东方、华星光电、彩虹光电、中电熊猫等中国厂商所发起的面板价格战,通过价格优势让其产品快速占领市场。报告预计,不久后中国液晶电视面板的市场份额将超过50%。

55吋液晶面板要跌破100美元!国产面板将占半壁江山

流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