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1再曝:全系5G,无缘屏下摄像头

科技 pconline 2019-10-26 15:53

[PConline 资讯]随着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的全面交付,是时候将重点转移到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了。

近日,据消息人士爆料,三星Galaxy S11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Galaxy S11e、Galaxy S11、Galaxy S11+,产品代号分别为SM-G9810、SM-G9860和SM-G9880。

同时,这三个机型将全部支持5G网络。 根据外媒的报道,三星正计划推出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从而真正的实现全面屏,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都采用了打孔屏技术。

但是外媒表示该技术将不会用于Galaxy S11系列和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倒是很有可能将其应用于Galaxy A系列。

三星可能先通过Galaxy A系列来评估市场的反应,从而更好的完善该技术,最终在未来的Galaxy S或者Galaxy Note等手机中全面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