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透露AR眼镜新专利申请

科技 93913网 2019-10-26 14:56

 

苹果公司透露AR眼镜新专利申请

随着苹果AR眼镜的发布日期日益接近,近日一项新发布的苹果专利申请透露了如何使用具有不透明度控制功能的光致变色镜片将AR眼镜转换为VR模式或高对比度AR模式。

苹果公司通过了头戴式显示器来讨论其新发明,苹果将该技术称为可调节的不透明度系统,即透镜内的一层,该层使用紫外线来控制透镜的透明度(从透明到不透明)。当太阳镜到室外并暴露在阳光下时会自动转换为较暗的颜色,而在室内佩戴时会变得更加透明。

苹果公司提出的系统可以选择性地使可见光中的一部分变暗。微型镜可以将紫外线引导到镜头内的各个像素,使光线变暗或完全遮挡,从而在通过计算机显示真实内容时提高对比度。

当前的AR眼镜通常都停留在单一级别的透镜透明度上,同时提供真实和数字元素的“混合”视图。假设苹果的系统具有专利所提供的功能,那么这些镜头可能会变得部分不透明,从而增强数字对象的亮度,或者可能变得完全不透明,类似于VR眼镜。

光致变色镜片是否出现在Apple的AR眼镜中还有待观察。该概念考虑了使用像素大小的微镜甚至可能使用加热元件,这可能会提高头显的成本,尺寸和电子复杂性,就像使用视网膜投影仪而不是基本屏幕。另一方面,实现此功能可以使眼镜在更多条件下可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