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计划推出“Cosmos兼容包”内含新电池

科技 93913网 2019-10-04 09:57

 

HTC计划推出“Cosmos兼容包”内含新电池

HTC计划推出“Cosmos兼容包”,价格为50美元,其中包含的电池将提供足够的电量,以将新的Vive Cosmos变成不受限制的头显。

HTC出售Vive无线适配器的价格约为300美元,可与某些具有开放式PCIe插槽的台式机一起使用,从而将Vive或Vive Pro变成不受限制的系统。不过,新的售价为700美元的Cosmos头显与早期的设计有所不同,并具有六个摄像头,可实现内外跟踪。根据HTC的说法,新的电池足以使Vive无线适配器与Cosmos配合使用。

“由于对Cosmos和其他功能进行了新的由内而外的跟踪,该头显消耗的电量比当前Vive无线适配器电池可以支持的电量略多,因此,需要新电池为Cosmos头显无线供电。此外,Vive Cosmos仅在头戴式头显中处理所有摄像机跟踪数据,而从不将视觉跟踪数据发送到PC。”

Cosmos兼容性套件“将附带一个新的21W移动电源,用于Cosmos的连接电缆以及一个新的固定在头带上的衬垫”。

Vive Cosmos分辨率达 2880×1770(每眼1440×1700),具有六个用于内外跟踪的摄像头,一个铰接式前端,组合分辨率使用LCD显示屏,可移动的前面板和新的无线6DoF控制器。此外,早期采用者将率先尝试使用全新的Vive系统(VRS),该系统是经过重新设计的集线器,可与具有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Lens的最新视频游戏和应用程序连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