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6渲染图曝光:双挖孔,后置三摄+ToF

科技 IT168网 2019-10-26 14:56

10月26日,据91Mobiles报道,外媒发现了一款疑似华为nova 6手机的渲染图,并曝光了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据悉,这可能是华为推出的第一款搭载第五代移动网络的中档产品,并且有可能于今年12月推出。

华为nova 6渲染图曝光:双挖孔,后置三摄+ToF

外观上,从图片来看,华为nova 6的屏幕的左上角似乎有一个‘药丸“形状的挖孔相机。所以外媒猜测,华为nova 6 5G可能支持双镜头自拍。另外它的四周都有小边框,底部下巴较小。

而华为nova 6的机身背部可能采用玻璃渐变后面板设计。垂直对齐的摄像头模块位于机身左上角。这款手机似乎搭载了三个传感器及一个LED闪光灯,旁边还刻有“AI摄像头”字样。相机可能会配有激光自动对焦或3D ToF传感器,这是一种通过向目标物体打光,并测量光在镜头和物体之间的传输时间来测距,从而通过多光线实现深度图,达成3D立体深度感应的技术。但其分辨率信息目前还不清楚。

华为nova 6渲染图曝光:双挖孔,后置三摄+ToF

其他方面,华为nova 6将至少有一个蓝色配色,另外其右侧机身有两个按键,预计可能是一个电源键和一个音量键。由于手机上没有可见的指纹扫描仪,故nova 6可能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nova 6渲染图曝光:双挖孔,后置三摄+ToF

除此之外,华为nova 6机身的侧面和顶部边缘拥有几条黑线,加上此前爆料的疑似华为nova 6的入网信息显示,它将同时支持4G和5G网络,因此猜测,这可能是5G连接的天线。

最后华为nova 6可能搭载麒麟990处理器,但关于它的其他规格目前还不清楚。

作者:魏筱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