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手机 自带散热系统 沉迷吃鸡的你会选择它吗?

科技 男人窝 2019-10-04 19:15

爱玩手机游戏的你除了在游戏商花费大量精力之外,相信很多小伙伴为了玩游戏而去购买专门的游戏手机吧。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性能顶级游戏手机,自带散热系统,堪称“2019玩游戏最强手机”。

游戏手机 自带散热系统 沉迷吃鸡的你会选择它吗?

2019最强游戏手机

喜欢玩手机游戏的朋友一定都有这个感受:在夏天连续玩几个小时之后,手机就会变得很烫,可是很多时候都意犹未尽,还想再玩一会。这时候手机发烫就是让你休息的信号,这时候我们往往不折不扣边充电边玩,完全不顾手机的温度,这样很容易引起高温手机自爆。很多中度手机游戏爱好者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部游戏手机,除了反应灵敏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不那么容易发烫。

那么,买什么手机打游戏最好呢?

游戏手机 自带散热系统 沉迷吃鸡的你会选择它吗?

黑鲨2Pro自带散热系统

黑鲨手机2Pro是一部优秀的游戏手机,机身搭载855plus处理器,拥有强悍的性能。这颗手机芯片比骁龙855进步更大,贴合市场上的多种手游。爱玩吃鸡和王者荣耀的朋友通常都是一整天的玩,这款手机针对这种大型手机游戏采用4000毫安电池,避免玩一会就没电的尴尬。

游戏手机 自带散热系统 沉迷吃鸡的你会选择它吗?

你会考虑这款游戏手机吗

值得一说的是,黑鲨手机2 Pro拥有独特的散热系统,内置液冷板和液冷管交互运行,有效降低了手机的CPU温度,更有利用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比起其他美颜手机,相信这款手机才是广大男生朋友的首选,你说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