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年后人类生活 看完这几组发明 你最期待哪个

科技 男人窝 2019-10-05 10:39

喜欢科技人工智能的朋友你们好,这里是男人窝资讯。随着科技发展水平的增高,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科学家在不断发明创造的同时,很多人对100年后人类生活充满了期待,很多只是想想的事都慢慢实现,也有一大批学者对未来的生活感到担忧。

100年后人类生活 看完这几组发明 你最期待哪个

人工智能

有学者分析100年后人类生活一定是人工智能代替手工劳动,人类会继续保持这样繁衍的状态,生活变得高效、便捷。再加上人们渐渐对健康的重视,未来的医疗手段也会逐步提升,像现在的各种癌症,到未来100年以后,人们只需要打一个小小的疫苗就能预防和治疗各种罕见疾病。

100年后人类生活 看完这几组发明 你最期待哪个

清洁能源

说说离我们比较近的,50年后的人类生活会是怎样?

未来人们的私家车会变得越来越多,不去解决的话,城市只会变得越来越堵。于是,未来海陆空三线通吃是必然的,我们的交通工具也会都采用清洁能源,电能逐渐被太阳能取代。日常生活中人工智能将逐渐代替手工劳动,工作变得既高效,又能节约成本。

试想一下,300年以后的人类生活会是怎样的?

100年后人类生活 看完这几组发明 你最期待哪个

无人驾驶

现在我们每天出行都会见到大大小小的车祸,因为醉驾和不遵守交通规则带来的难题。未来一定推出无人驾驶技术,人们再也不用担心饮酒不能开车,就算现在研制出来这一技术,想要普及最起码300年以后。

科技进步的最终目的就是让人类更方便的生活,你对100年后人类生活期待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