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讹传讹?iOS 13.2 beta曝光新款AirPods,像吹风机

科技 pconline 2019-10-05 10:38

[PConline资讯]10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官方近日公布了iOS 13.2 beta版,有眼尖的测试人员发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东西。iOS 13.2除了新增DeepFusion之外,还发现了疑似新款AirPods 的图标。

当然,我们不宜过份解读这个新图标,不过它的样子确是与现在的 AirPods有些相似,多出了一个耳胶,解决了 AirPods 设计对耳朵小的人佩戴不方便的问题。

在这图标之外,iOS 13.2 的代码里还有着不同的聆听模式,其中一个就名为 focus mode 。据 9to5Mac 的表示,这些不同的模式代表这耳机将会有主动式降噪的功能,正好呼应到新增耳胶的原因。

今日,国外知名渲染网站UDN根据这个图标渲染出了新款AirPods ,看起来像极了吹风机。

在iPhone 11发布前后一直都有苹果会推出全新设计的 AirPods的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指出苹果将有机会在今年底或在明年初发新耳机,而且还有消息指苹果会在今年再有一次产品发布会。如果以上说法都属实,那 iOS 13.2 里的图标就极有可能是新款 AirPods 的样子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