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 Ace火了:首销5分钟销售额破亿

科技 快科技 2019-10-17 09:15

10月17日0点,OPPO Reno Ace正式首销。

官方宣布,Reno Ace开售5分钟销售额破亿。当前Reno Ace领券立减200元,起售价为2999元(8GB+128GB),仅限10月17日。

Reno Ace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只需30分钟就可以充满等效4000mAh容量的Reno Ace;就算只充电5分钟,也足够开黑2小时或者通话6小时。

而且Reno Ace兼容VOOC闪充、最高9V/2A的PD/QC协议充电,即便是SuperVOOC充电器不在身边,也可以使用支持PD/QC协议的充电器给Reno Ace供电。

另一亮点是拥有一块90Hz刷新率的电竞级屏幕,它采用了最新的OLED发光材质,亮度最高可达700nits,强光下也能看得清。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 Ace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 LPDDR 4X内存+UFS 3.0闪存,后置4800万超清四摄。

总而言之,Reno Ace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你会考虑吗?

OPPO Reno Ace火了:首销5分钟销售额破亿
OPPO Reno Ace火了:首销5分钟销售额破亿

振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