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全方位净化 352发布4款新品

科技 IT168网 2019-10-17 13:06

10月16日,国内知名净化器品牌352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了主题为智于形·润于内的2019旗舰新品发布会,352是一家旨在为用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的产品型公司。这次发布会也是该公司成立5年来的首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大批业内以及媒体人士的关注。此次新品发布上也是一次性推出了4款产品,分别涉及到甲醛检测、空净、加湿三个领域。

提供全方位净化 352发布4款新品

发布会首款亮相的是M30甲醛检测仪,这款产品采用甲醛,温湿度以及VOC传感器,搭配FVTH-Fusion科学算法,以美国Interscan专业设备为标准,完全满足日常家用检测甲醛的用途。

提供全方位净化 352发布4款新品

其次是352独家研发的空净旗舰Y100和Y100C,这两款新品延续了352旗舰产品白色机身,灰色顶部的经典配色,采用双面进风顶部出风的科学结构。与上一代相比,这两款净化器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352独家研发的智感模式。空气净化器能够根据室内的污染程度,自动开关机净化。在夜间自动开机时,会启动较低档位,且不会开启屏幕,影响用户的睡眠。

提供全方位净化 352发布4款新品

Y100C是352旗舰款全效空气净化器,甲醛CADR值高达650m³/h,颗粒物CADR值高达950m³/h。同时还具备精准的甲醛、PM2.5双数显功能,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内置5层多配置改性活性炭,甲醛净化能力提升70%,3分钟就可将20㎡房间净化一遍。同时这款净化器还可以做到除醛、除霾、除菌、除臭氧等多种净化效果。

提供全方位净化 352发布4款新品

Y100主要定位于除霾,净化能力方面颗粒物CADR值1000m³/h,甲醛CADR值350m³/h。添加抗菌布,除菌率高达99.99%,花粉等过敏原去除率99.97%。可以快速净化室内空气,保护家人健康。352一直以“堆料”著称,此次这两款产品依旧是用料十足,滤芯方面分别搭配H13级和H12级进口HEHA滤纸,达到了1年的使用寿命。

在此次发布会中还推出了352首款加湿器——Skin加湿器,这款加湿器采用自然蒸发技术,拥有650ml/h的超大加湿量,主推女性消费者市场。这款加湿器最大的亮点就是Skin模式,可以自动通过感知室内空气温度和湿度情况,调整加湿情况,起到加湿护肤,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并且加湿过程0水雾,安全健康。同时Skin加湿器滤网还可以清洗,减少了更换滤网的费用。

提供全方位净化 352发布4款新品

作为净化行业的领头羊,352一直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净化为使命,认真打磨每一件产品。强调品质和创新,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更极致的净化效果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欢迎与口碑。旗下先后推出多款经典净化产品,包括空气净化器、净水机、防雾霾口罩、检测仪、车载净化器、新风机等。旨在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净化方案。这4款新品将与16日在天猫和京东平台进行首发。

作者:刘海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