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Win10!华为发布Linux版MateBook 13,售价3899元!

科技 pconline 2019-10-28 17:53

[PConline 资讯]10月28日消息,华为宣布MateBook 13锐龙版正式开启预售。

不过该版本并没有采用微软Windows 10,而是选择了第三方版本的Linux操作系统。售价为4099元,现在支付100元定金可抵300元,3899元即可拿下。

Linux系统是一种基于开源的,更开放的操作系统,通常适用开发者或对该系统比较了解的人群使用。

配置方面,搭载锐龙5 3500U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为13英寸,分辨率为2K,采用4.4mm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为88%。

此外,第三方Linux系统无法运行其他系统的软件和游戏,无法实现Windows 10版本下的华为一碰传、指纹开机等功能。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